学生工作展开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中国联通榆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徐绘 编辑:马腾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量:

为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斌、副院长冯治东、副书记徐绘,赴中国联通榆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中国联通榆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志鹏、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慧、政企部经理张波、大市场部经理高凤军参加此次活动。

联通榆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志鹏、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慧、政企部经理张波、大市场部经理高凤军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联通榆林分公司情况,榆林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2024年和2025年的招聘计划和方案以及“新苗计划”等新员工培养体系。

王斌书记和冯治东副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下步专业方向规划以及未来与企业深度合作的内容,希望能够进一步密切与联通榆林分公司的交流,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拓展校企合作模式与路径、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现多方共赢等话题展开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是信息工程学院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学院也将继续围绕以办学优势和特色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和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沟通,促进毕业生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助力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高质量选才。